能饮一杯无

The migration has only one single purpose:survival.For them,it is a promise,the promise for return.

其实还是遗憾单总没有想起茼蒿,虽然单总后期就是茼蒿的模样,虽然单总最后还是爱天瑜,虽然均昊和天瑜可以创造出很多很多未来,但是魔鬼草原的共患难,拯救了公主的青蛙,即使过了一百年也会记得天瑜告白的样子的约定,写在日记里要向天瑜求婚的约定,这些记忆只有天瑜知道甚至有些约定已经完全埋在时光里不为人所知,其实对天瑜和茼蒿还是有些残忍的吧。
我预想的结局其实是在某一天单总想起了茼蒿的记忆,然后按照茼蒿在日记里写的将表当掉给天瑜换了一个小钻戒,以茼蒿的身份在分别的那个游乐场向天瑜求婚,然后求婚后回观美的那棵树下一起读茼蒿的日记,超级玛丽苏加无脑的吧,但我真的心疼茼蒿小天使,连个真正的告别都没有就谢幕了。
这部戏说实话真的是挺经典的,我小时候完全没看过,结果十几年后我还是入坑了,剧情即使放在现在也毫之不过时,绝对是爆款剧,三观很正,人物逻辑性很强,没有绝对的好人但也没有绝对的坏人,每一个角色都是血肉丰满的人,不是脸谱。之前在微博上看到有人说陈金枝一家好像没有以前感觉那么暖,我只能说这部剧还是在偶像剧中挺现实的,他们的暖和好也只能在他们不触及底线的力所能及的好,谁也不是圣母,这一点现在的很多偶像剧都做不到了。
最后,还是想吐槽一句,每次打茼蒿都很纠结,心里念dang ou,但是输入法还得打tong hao,真是烦人😂

评论(7)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