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饮一杯无

The migration has only one single purpose:survival.For them,it is a promise,the promise for return.

其实,对于艺兴,他在我心里的定位一直是鸡条小幺,鸡条不可缺少的一份子。从去年的一出好戏和梦不落雨林开始,我才真正认识了鸡条以外的张艺兴,认真、执着、负责,就像他的微博名努力努力再努力。

今天晚上的吐槽大会,真的可谓是凛冽,再加上我在之前在知乎微博等各种地方看遍了艺兴的黑料,今天晚上吐槽的每一个梗我觉得对于真爱粉来说都是血泪史吧,我虽然不是艺兴的粉丝,但是看到他坐在那里提到一些梗没有什么笑容的样子还是觉得挺心疼的,这原本不应该他承受的无妄之灾他扛下了,他是真男人👍但是后来轮到他吐槽的时候,真是好可爱啊,笑的超级甜,怪不得艺兴的粉丝分各种党呢,他真的太多变了,吐槽的时候,小眼神小语气小节奏把握的非常好啊,艺兴以后一定会有大发展的,我相信💪

李诞说的黑粉给艺兴起的白莲花这个名,黑粉起的莲言莲语,我觉得也挺有意思的,爱莲说里提到:“予独爱莲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远益清,亭亭净植,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以及“莲,花之君子者也。”我也不太明白,他们是在夸艺兴吗?开个玩笑,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莲花终究是要干干净净的面对阳光下,有清水为他挡住污渍。而淤泥,终究会沉入水底,紧紧依附着莲花的根,而且根还会吸收淤泥的营养物质,最终使这朵莲花更强大,开的更美。

2019年,我觉得属于艺兴的一出好戏已经拉开了帷幕,我作为鸡条粉会看着他走的更远,就像其他五个哥哥期望的那样。

评论(1)

热度(9)